新闻中心 news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提升全民健康,助力健康中国2030——翼依科技与云南砚山县政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2019年3月28日,上海翼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翼依科技”)和云南省文山州砚山县人民政府(以下简称“砚山县政府”)就砚山县“互联网+分级诊疗”健康扶贫服务平台运营服务项目正式签署合作协议。砚山县副县长梁映华、翼依科技联合创始人兼首席医学官姜磊等相关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砚山县位于云南省东南部,文山州中西部,有“中国三七之乡”之美誉,全县总人口50.4万人。一直以来,砚山县人民政府紧紧围绕“两不愁、三保障”进行精准扶贫工作,把脱贫攻坚作为首要政治责任和第一民生工程来抓,坚持以脱贫攻坚统领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而翼依科技自2014年成立以来,专注于医疗人工智能技术的研发和成果转化,以助力健康中国建设为目标,致力于通过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提升中国医疗水平,促进人民群众享受到便捷、优质的医疗健康服务。此次双方联手合作,将助力砚山县持续深化健康扶贫工作,提升基层医疗管理水平,赋能基层医疗体系建设。

 

据悉,在该项目中,翼依科技将通过自主研发的“人工智能+全民健康服务管理平台”,为砚山县提供“互联网+分级诊疗”一体化解决方案。该系统平台设计了全民健康服务管理、绩效考核与管理、人工智能医疗辅助决策等模块,将帮助砚山县政府有效进行全民健康管理,同时减轻基层医生的工作负担,提升基层医生的健康管理能力和诊疗水平,提高百姓就医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双方代表签约:砚山县副县长梁映华(左)

和翼依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医学官姜磊(右)

 

随着本次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翼依科技朝着助力健康中国建设的目标迈出了坚定而意义深远的一步。未来,翼依科技将持续秉承以智能普惠大众健康,以全民健康为中心,发挥自身优势,促进产业发展,共同打造“健康中国2030”。

姓 名:
邮箱
留 言: